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澳洲外送UberEats 2台男遭公車撞飛被輾慘死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1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1 15:24
報導指出,肇事司機疑似邊開車邊玩手機釀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肇事司機疑似邊開車邊玩手機釀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雪梨近日傳出一起車禍意外,2名擔任Uber Eats外送員的台灣籍男子,於當地週一(28日)晚間遭一名公車駕駛追撞,兩人當場慘死街頭,不幸消息在當地台灣社區傳出後,親友都相當不捨。

左圖為陳廣偉(Kuan Wei 'Bill' Chen),右圖為許舒博(Su Po Hsu)。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兩名死者皆來自台灣,分別是28歲陳廣偉(Kuan Wei 'Bill' Chen)以及32歲的許舒博(Su Po Hsu),警方表示陳廣偉為機車駕駛,後方載著許舒博,不料兩人外送時卻遭到後方公車追撞,瞬間被撞飛到對向車道,隨即遭來車輾斃身亡。

報導指出,49歲的肇事司機當時疑似邊玩手機邊開車,沒注意前方有機車,且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公車事發當下並未減速踩煞車,監視器拍到駕駛行車時使用手機外,也沒繫上安全帶,目前已被警方以危害公共安全和危險駕駛致死罪逮捕。

許多澳洲當地的台灣朋友得知消息後都相當震驚,並提到陳廣偉是一名善良有禮貌的人,而許舒博是在2018年來到澳洲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追撞#撞飛#輾斃#身亡#煞車#台男#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75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