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谷歌助理「叫我妹妹去洗澡」 卻被「神理解」笑到缺氧


發佈時間:2019/01/2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8:31
手機的語音助理偶爾會有「凸槌」的情況。示意圖/TVBS
手機的語音助理偶爾會有「凸槌」的情況。示意圖/TVBS

Google I/O發布的智慧型助理Google Assistant被稱為「人工智慧語音助理」,標榜「機器學習、自然語言處理、語意理解等多項技術融合而成的結晶」,但偶爾還是有凸槌的時候,1名網友日前請Google助理幫他催促一旁的妹妹去洗澡,想不到助理的反應卻讓他哭笑不得。

當事人在Dcard發文分享,當晚心血來潮玩起了Google助理,剛好妹妹也在旁邊,但遲遲不去洗澡,於是就對著Google助理說「你可以叫我妹妹去洗澡嗎?」助理回覆「那我就叫你妹妹去洗澡,可以嗎?」原PO再次確認後,卻發現手機沒有進一步動作。

 

當下他還滿頭問號,沒想到後來卻看到自己的暱稱被改成了「妹妹去洗澡」,原來是Google助理將「叫我妹妹去洗澡」,誤解成「叫我『妹妹去洗澡』」,他立刻將爆笑誤會與網友分享,直呼「為什麼要亂改我的名字啦!」

圖/Dcard

貼文一出,立刻笑歪一片網友,「超好笑哈哈哈哈」、「嗨,妹妹去洗澡」、「Google小姐:現代人的要求越來越奇葩了」、「比siri更智慧的感覺」、「google小姐:像你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見過」、「我發現我的siri也把我暱稱改成妹妹」。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語音助理#誤會#google#妹妹去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3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