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航將開20小時超長航線 旅客提創意要求


發佈時間:2019/01/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3: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航空公司(Qantas Airways)今天表示,乘客要求飛行中提供健身車、虛擬實境遊戲等創新休閒項目,以打發從澳洲雪梨直飛英國倫敦長達20小時的時間。

澳航今年稍晚料將訂購能飛行世界最長商務航線的噴射客機,如空中巴士公司(Airbus SE)A350或波音公司(Boeing)777X,並將在2022年開通航線。

 

澳航在聲明中表示,對搭乘從澳洲伯斯(Perth)到倫敦17小時直飛航班的客戶進行群體研究及調查,發現健康與保健是最熱門的話題。

澳航說,旅客建議設置溫和運動空間、提供無線降噪耳機,並設立提供酒精及無酒精飲料與零食的機內咖啡廳。

澳航工業設計師卡恩(David Caon)表示:「旅客分享一些極富想像力的點子,讓這成為令人興奮的挑戰,並幫助我們跳脫框架思考,重新定義這個超長的飛行經驗。」
 

澳航為去年開通的伯斯直飛倫敦航線,在飛行前後於伯斯候機室提供15分鐘的伸展課程。澳航指出,服務使用率達80%,機上菜單及機艙光線也設計來輔助調節生理時鐘。

新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紐約直飛新加坡近19小時的航線中斷5年後,去年復飛,並雇用美國養生度假村品牌峽谷牧場(Canyon Ranch)設計健康餐點,還透過機上娛樂系統帶領旅客做伸展操。但這兩家航空公司都沒為當前的超長途航班,保留專門運動或消磨時間的客艙空間。

澳航國際執行長韋布斯特(Alison Webster)說,公司會檢驗顧客對雪梨直飛倫敦航線的服務要求,並以「客戶可負擔、航空公司商業上可行」的方式設計客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航#航線#健康#長途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