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偷情…下體竟「炸裂爆血」 醫急塞紗布止血崩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7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21: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已婚、育有3子的40歲人妻,日前與同事到夜店慶生狂歡,竟被身旁男子「撩到」並帶出場,但當2人正在翻雲覆雨時,人妻的下體竟開始不停流血,嚇得她趕緊摀住下體、衝到醫院求助。經檢查後發現,這名人妻陰道裂傷長達7公分,傷勢嚴重到連醫生都相當訝異,趕緊送她到開刀房進行手術。

據《ETtoday》報導,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台北博仁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總監鄭丞傑醫師表示,這名人妻育有3子,平時與老公感情也不錯,但當時疑喝酒後追求刺激感,才與夜店男子發生性行為,未料過程中她下體突然大出血,男子送她到急診後便逃跑。對此,鄭丞傑醫師坦言,「自然生產過3個小孩,其實陰道不會太緊,若不是使用外力,傷勢不可能這麼嚴重,1條動脈一直噴血」,他透露當時情況相當危急,塞了10條紗布止血,便緊急送開刀房進行手術,因為失血超過半小時恐喪命。

 

示意圖/TVBS

鄭丞傑醫師懷疑,男子在進行性行為時,可能套了硬材質的羊眼圈,或是使用啤酒瓶、汽水瓶等堅硬物品,否則在沒有異物的情形下,要造成長達7公分的傷口幾乎不可能。鄭丞傑也呼籲民眾,情趣用品要選擇材質良好、外型不尖銳、不易斷裂的款式,而且要徴求對方同意。

報導指出,鄭丞傑也加碼爆料,由於全身麻醉需家屬簽署同意書,但這名人妻擔憂東窗事發,語帶哭腔地向他求助,最後他為了家庭和諧,只好要人妻用「跨過安全島時,一不小心腳滑導致下體跌在安全島護欄上」為由向丈夫解釋。鄭丞傑表示,事後這名人妻回診時,除了感謝他相救,更淚喊「一輩子再也不敢亂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妻#下體#流血#偷情#外遇#紗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78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