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嗆「我年輕超正!」 她見19年前美照:哭著認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5:37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老娘也是年輕過!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原本以為媽媽一直說自己「年輕很正」是在唬爛,沒想到媽媽一拿出19年前的舊照,不論打扮、氣質、樣貌都屌打現代網美,讓她「哭著接受事實」認輸,而照片曝光也讓網友看傻,紛紛留言「我戀愛了」、「第三張好可愛!」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每年大掃除媽媽總會找出一堆舊照,說自己「年輕的時候超正的,又很多人追,家門口總是一堆男生在等我出來,不信你去問外婆」,對此原PO總是半信半疑,一直認為媽媽在唬爛,沒想到看到照片後,只能哭著接受事實,「真的不得不信」。

 

圖/翻攝自Dcard

只見原PO公開媽媽的舊照,不只留著現在最流行的空氣瀏海,搭配及肩內彎的半長髮,戴著報童帽、一襲微高領毛衣,完全是今年秋冬韓系網美穿搭。不只穿著時尚,媽媽一抹吸睛紅唇露出甜美笑容,對著鏡頭放電擺POSE,讓原PO也甘拜下風,「原來我媽真的是網美,看看你的19歲再看看我,好的,我認輸了!」

圖/翻攝自Dcard

照片曝光後,讓大批網友也看傻,紛紛留言「空氣瀏海佐正韓針織毛衣,確定不是現代網美嗎?」、「我媽那個時候也是留空氣瀏海」、「以前的女生真的都好仙氣好漂亮」、「媽媽好韓~」、「這個真的輸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美#正妹#韓系#穿搭#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0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