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政治奇蹟!大敗者當院長 勝選者底下聽裁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23:25

蘇貞昌2018年底在新北一戰輸給侯友宜30萬票,接著被蔡英文任命為行政院長,引發不少爭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大敗者可以擔任行政院長、任交通部長,對勝選者的政策指指點點,「看過一個敗選者要求勝選者去執行自己的政策嗎?這是什麼道理?」

唐湘龍表示,提蘇貞昌來擔任閣揆,是對人民的踐踏跟輕蔑。他認為蘇貞昌敢在這時候接下這個位置,「真是要有不道德勇氣,皮要非常厚才能接這樣的位置。」

 


他說絕大部分敗選者會沉潛一段時間,等新當選者歷練一段時間,接著重出江湖,就像當年的謝長廷。

「可是你今天才剛敗,勝選的地方縣市長,贏15萬票,贏30萬票的,第一次到行政院會,看到被我打敗的人坐在上面,被我打敗的人在做交通部長,而且對我的政策指指點點。你看過一個敗選者要求勝選者去執行自己的政策嗎?這是什麼道理?」

 
圖/TVBS

他話鋒一轉,談到很多人講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高雄輸給韓國瑜是「非戰之罪」。唐湘龍說「上一次陳菊贏多少,還記得嗎?陳菊贏了楊秋興54萬票,這次韓國瑜贏15萬票,一來一回,4年的時間,民進黨在一個城市裡面丟掉了70萬票,我如果是民進黨的,我會無地自容切腹自殺。」

「輸了70萬票,1個城市而已喔,這是總統選舉的差距,馬英九第二任選舉時也不過才贏蔡英文70萬票,你1個城市4年之內丟掉70萬票叫做非戰之罪,難道一隻貓就可以把一個人美化到這樣地步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康戰情室#唐湘龍#蘇貞昌#敗選#閣揆#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1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