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間公司多給8天「相親假」 交結婚證書年終翻倍


發佈時間:2019/01/2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1 17:38
宋城演藝是中國大陸知名的大型文化集團。(圖/翻攝自宋城演藝微博)
宋城演藝是中國大陸知名的大型文化集團。(圖/翻攝自宋城演藝微博)

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的「宋城演藝」公司今(21)公布一項政策,只要女員工滿30歲且未婚單身,除了7天的春假外,還可以申請8天帶薪的相親假,如果在今年底領取結婚證書,年終獎金還能翻倍。但是該項政策僅限於女性,也讓人質疑有性別歧視的疑慮,但公司表示,沒有收到男員工表達不滿的訊息。

宋城演藝今天在微博上貼出公告,只要是未婚且單身的30歲女員工,可以申請8天的相親假,加上原本的7天春假,總共可以連休15天,讓女員工可以充分地回老家相親,另外,如果在今年12月31日前領取結婚證書的話,還能獲得2倍的年終獎金,鼓勵她們找到自己的幸福。

 

宋城演藝公布新政策,讓女員工可以多放8天的相親假。(圖/翻攝自宋城演藝微博)

據《紅星新聞》報導,公司人力資源部負責人黃小姐表示,宋城演藝裡的女性員工占整體員工約6成,公布這項政策是希望滿足員工家長的心願,許多員工回老家過年,單身族通常都會被安排相親,因此也希望她們每個人能有機會、時間,多和相親對象認識。她強調,將年齡設定在30歲以上,原因是「三十而立,是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至於為何限定女性,她則表示,因為女性常被批評為大齡未婚,且目前也沒有男員工表達不滿。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齡女子#相親#結婚#單身#春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2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