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新願望! 快來看看你夢想成真的機率有多大

作者 小龜
發佈時間:2019/02/07 09: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小龜翻書占卜】新年新願望!你打算許下什麼願望呢?是加薪、減肥還是中樂透?想知道你的願望會不會實現,趕快一起來翻書占卜,看看你夢想成真的機率有多大。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示意圖/TVBS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或 5:

 

解答:
 成真機率:60%

成真機率超過一半已經相當不錯了吧! 今年度其實很適合跳脫出舒適圈,因此如果願易改變現狀、或改變自己,相當容易成功! 而為什麼稍稍扣了一點分呢? 主要是很多時候還是會習慣性的鑽牛角尖、想的太多,常常做一半後就打退堂鼓。因此,或多或少降低了成果。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或 6:

解答:
 成真機率:20%

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有一點找不到方向,面臨著滿滿的失落感當中。所以不是願望無法實現,而是根本就沒有定好想實現的願望。 目前可能還正在面對挫折或是一些難受的事情當中,對於許下願望這件事當然也就先放一邊了。 好好加油,先把當下的困難給解決了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或 7:
 

解答:
    成真機率:40%

    很有可能許的願望實在太過遙不可及,或是與現實差距太大,因此很可能只能實現一小部份而無法完全成真。 雖然相當積極與努力,努力過後卻可能得不到原本所期待的回報,多少會令你感到氣餒。與其如此不如放慢腳步、放輕鬆就好,得失心也就不會這麼重。 或是嘗試把願望的標準降低一些,一步一步來,也比較不會感受到壓力。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或 8:

解答:
 成真機率:95%

 
願望成真的機會相當的大啊! 主因在容易得到貴人相助! 換句話說除了你自己的努力之外,周圍的人、事、物也都在幫你,事半功倍!因此不管是想要開創新方向、或是持續發展原有的計劃都相當適合。只要你有想行動,全世界都會給你力量的!好好的許下自己的新年願望,給自己信心,然後前進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或 9:

解答:
 成真機率:80%

這個成真機率已經算是相當高了!其實是可以更高的,那麼為什麼還是差了那麼一點點呢?  對今年的你來說,有一點不夠貪心,時常見好就收。 知足當然不是壞事,只是有時候會稍嫌可惜一點。 但無論如何,事情的發展狀況大致上都會令你感到滿意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小龜翻書占卜

#翻書#占卜#願望#夢想成真#許願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小龜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65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