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家曝2019桃花超旺生肖Top3 有望脫單甚至閃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2:06
圖/TVBS
圖/TVBS

2019年新希望,除了求財、求工作、求健康,不少單身朋友也期盼新的一年能桃花朵朵開,港媒《Cosmopolitan》採訪香港首席女風水師麥玲玲,她預測2019年桃花運超旺的3個生肖,並指出這些人不但有機會脫單,甚至有可能閃婚!

1.鼠

 
屬鼠的女生在2019年因有代表男性貴人星「太陽星」庇蔭,因此桃花運超旺,且有機會遇到條件很棒、才情出眾的另一半,不過太陽星也代表「遠方」,因此異地戀的機會很高;不過要小心短暫戀情,建議多觀察再交往比較好。

圖/TVBS

2.虎
屬虎的男生在2019年受到吉星「太陰星」拱照,容易遇見心儀的對象,不要排斥由女性長輩介紹的對象,不過老師提醒,太陰星指的是成熟女子,代表對象年紀可能比你年長,若不排斥談姊弟戀的男生,今年桃花有望開花結果。
 
 
3.龍
屬龍的朋友由於2019年第一大桃花星「紅鸞」入主,因此今年的「單身龍」們桃花運超旺,感情世界將會是多采多姿,而去年感情受挫的你,得趕快整理好情緒、調整好自己,今年有望再遇良緣,甚至還有機會閃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花運#生肖#脫單#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0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