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室內「最廢設施」…網友一致推它:吸不乾淨又很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1:59
求學時期,每個人都有當過值日生的經驗。(示意圖/TVBS)
求學時期,每個人都有當過值日生的經驗。(示意圖/TVBS)

每個人的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有當過「值日生」的經驗,幾乎所有人都要輪流當。通常值日生的工作,最常見的就是擦黑板、清潔板擦等;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自己求學過程中,教室內有個最乾淨的設施,那就是板擦機;沒想到意外引發許多人的回憶,不少人直呼「它是教室內最廢的設施啊!」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全教室最新的東西…」接著分享一組照片,原來網友所指的是「板擦機」。從照片中看到,內容提到「有了這個板擦機,沾滿粉筆灰的板擦很快就會清乾淨了!」沒想到下一張,內容卻是十分諷刺地說「欸走啦!我們去外面拍板擦。」

 
有網友分享以前求學時期,教室內最沒有用處的器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共鳴,甚至紛紛熱烈分享以前板擦機的照片。有網友就表示,「看到這個,讓我懷念起過去學生時期,在走廊牆邊和窗戶旁打板擦的日子」、「當過值日生都知道的辛苦」,甚至還分享從最早期到後期的板擦機機型照片。
網友們一致認同就是板擦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最早期的板擦機看到,是個綠色造型,當中還有個手把,就是將板擦放進去後,利用轉動手把清理粉筆灰;再來進步到電動式的,把板擦放進去後就會自動清理。
板擦機也隨著時代不同進化,但網友一致的回憶:清不乾淨又很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笑稱板擦機超難用,「吸不乾淨又很吵,會被下課時間補眠的同學罵」、「那台超難用的!去洗手台拍一拍2、3秒就好了,板擦機壓1分鐘還嚕不乾淨」、「那個一轉整間教室都是灰」等;還有網友分享學生時期的回憶「我們以前沒機器的,都排在桌上整排用棍子拍,整間教室都煙霧瀰漫」,至今仍懷念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值日生#擦黑板#板擦#學生時期#板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