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做的?夜市買過年新衣 洗完破2大洞「輕輕一撕就破」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1:10
一名媽媽到夜市幫孩子買新衣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媽媽到夜市幫孩子買新衣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媽媽昨天(7日)晚上到士林夜市逛街,打算替家裡2個孩子購買新年新衣,店家因為剩最後2件,特價1件190元,沒想到她買回家後,一水洗完就發現上面破2個大洞,甚至用手就能輕易撕開,害她忍不住笑說「這衣服是紙做的嗎」,不少網友得知後也全笑翻!

這名媽媽將買的新衣拿去洗後,竟直接破2個大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為了幫孩子準備過年穿的新衣服,昨晚到士林夜市去尋覓,當時賣衣服的老闆娘因為剩最後2件,特價1件190元,她因為家裡有2個孩子,於是2件都買下來,沒想到回家將新衣拿去洗,準備曬衣服卻發現破2個大洞,接著她用手輕輕一撕,衣服就像紙做的一樣,簡簡單單就被撕開,害她哭笑不得,逗趣說「2019年最新流行的破損褲」,直接露屁股。

這名媽媽將新衣用手輕輕一撕,竟直接破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引起熱議,許多人紛紛笑說「這是環保材質,不然就是拋棄式的」、「一次性衣物啦」、「碎碎平安嗎」、「媽媽好樂觀,說不定小孩彎個腰,屁股縫就破了」、「紙紮而已嘛!還以為什麼!快去化掉它」,也有人解釋說,可能因為放太久,加上沒穿也沒洗,纖維脆化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衣#衣服#撕開#下水#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6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