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六女兒自爆「我交了30多歲男友」 老爸聽完爽掏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2:40
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做爸爸的總是特別疼。(示意圖/TVBS)
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做爸爸的總是特別疼。(示意圖/TVBS)

女兒真的是父親的前世前人!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從補習班接女兒下課時,對方跟他說自己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友,當下他心驚不已。接下來女兒的解釋,竟讓他乖乖掏出身上500元,心甘情願地給女兒,讓他忍不住直呼「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開頭就直言「女鵝(兒)長大了!」他提到4日晚上補習班回來路上,小六的女兒突然問他「爸,你幾歲了啊?」男網友則回答「35啊!衝殺小?」這時候女兒回答,「我交了一個30多歲的男朋友啊!」當下男網友心中的OS是「淦,殺小啦!」但還是鎮定問她「然後勒?」

 

這時女兒突然抱緊他回答「啊就是你啊!」男網友當下聽了嘴角不禁上揚笑了出來,就是一個爽而已!不過聽完女兒撩他的話之後,男網友就回,「說吧,有何事相求?」這時候女兒說明天要跟同學騎腳踏車玩,當下他聽了內心OS「就知道沒好事」,但還是同意並問「幾點去,幾點回來?」
男網友聽到女兒的回答當下心情超爽,就掏了500元給她,結果自己只剩100多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兒回覆之後,接著補了一句「可是我身上沒有錢!」聽完女兒這樣說,男網友就從身上默默掏出500元,並對她說「拿去,省著點花啦!妳的零用錢不省著點用,要出門玩就沒錢!」最後他身上只剩100多元,讓他也忍不住抱怨「我這個老北實在是太好拐了,女鵝細心照顧鵝子澆水就會長大。」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將近6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戲稱「太可愛了」、「女兒真的很會撩」、「爸爸的小情人果然厲害」;還有網友笑稱「如果真的交了男友,你肯定會鋁棒伺候吧?」、「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兒子要澆水?不是滿周歲就要去找工作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兒#前世情人#腳踏車#補習班#澆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