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車禍連環發!汐止塞2小時還在門口 交通組長道歉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0:34
圖/翻攝汐止集團臉書、TVBS
圖/翻攝汐止集團臉書、TVBS

汐止交通怎麼解?近日北台灣降雨不斷,汐止依然逃不出「下雨就塞車」的魔咒,3日上午卻出現史無前例的誇張塞車,短短10分鐘的路程,得開1、2個小時才出得來,還有人出門20分鐘都還堵在家門口,崩潰的大塞車引起民怨,紛紛在地方社團痛罵。對此,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晚間也已個人臉書帳號,到「汐止集團」留言道歉,同時曝光雍塞原因。

汐止網友表示,平常上下班已經夠塞,冒雨通勤更是苦不堪言,只要一下雨一定大塞車,這幾天汐止幾條主要幹道更是天天塞,即使提早出門都還是會遲到。3日上午,汐止更出現空前的「紫爆」,由於一早就發生2起事故,通勤族一出門就卡在車陣中動都動不了,讓駕駛紛紛上網怒吼「我連從地下室都出不去,2個交通事故就可以讓整個汐止大癱瘓!」、「半小時動都沒動」。

 

圖/TVBS

網友留言灌爆地方社團「汐止集團」,分分崩潰「誰來救救我們?」留言串釣出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他以個人臉書帳號在社團中發文,「對於今天(3日)早上汐止地區大塞車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抱歉!」他解釋,當天上午7點30分左右,大同路一段、南陽街口發生公車拋錨事故,無法移動占用了整個外側車道;不料7點50分,在事故地點相距約10公尺左右,又發生小客車為了閃避拋錨公車,被後方大貨車擦撞事故,占據二線車道。

由於該路段是汐止往台北市的必經路段,2起事故直接廢掉2個車道,只剩內側車道和外側機車可以勉強通行,一瞬間就造成嚴重回堵,成為大塞車的主因。李萬居說,根據汐止分局統計,從3日上午7點30分到9點為止,汐止地區一共發生11起交通事故,除了重點的大同路、新台五路,康寧街、汐萬路、仁愛路、工建路車流也受阻,加上連日下雨,導致以汽車代步上班民眾大量增加,車流量遠遠超過道路可負荷容量。

 
圖/TVBS

李萬居也道歉,雖然當下立刻派警力到各路口疏導交通,但短時間內還是無法消化車流量,直到8點25分排解2起重點事故,8點50分車道才恢復正常疏運。見到交通組長現身社團留言道歉,汐止網友也能體諒,替交警加油,「不應該是基層道歉,汐止人口越來越多,道路設計需要再改善」、「警察辛苦了,但身為居民我們也很無言,開了2個小時才離開汐止,這是新北市長跟立法委員要檢討的事情!」、「我也在壅塞的車陣中,看到很多警察在雨中辛苦疏導交通,非常辛苦、非常不捨。」

李萬居道歉全文。圖/翻攝我是汐止人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汐止#塞車#交通#交通組長#道歉#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3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