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開戀情!曾莞婷放「靠頭親密照」羞喊:遇到他沒辦法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6:31
曾莞婷外型亮眼且身材姣好,被網友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外型亮眼且身材姣好,被網友封為本土劇女神。(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被網友戲稱「本土劇女神」的曾莞婷,不但演技出眾深植人心外,她亮眼的外貌和身材更是頗受矚目。高人氣得曾莞婷感情處於空窗期,但她今(3)日突然在社群網站放閃,放上一張和男子親密依偎的「靠頭照」,展現自己小鳥依人的溫柔感。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呼「放開那個女孩!」

36歲的曾莞婷出道超過20年,之後以《世間情》的大反派「郭佳佳」一角嘗到走紅滋味,之後就工作滿檔,但感情生活是一直處於空白,鮮少有花邊新聞傳出。

 

曾莞婷突然在今(3)日於臉書和IG發文,「小鳥依人不是我的個性,但遇到天鳥哥人家就沒辦法了啦…」她還分享了照片,曾莞婷就像是一個小女人,把頭靠在李沛旭的肩膀上,露出幸福洋溢的微笑。
曾莞婷分享自己和李沛旭的親密靠頭照。(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分享這張「親密照」照之後,粉絲紛紛湧入留言,不少男網友更是抗議大呼「放開我的女神」、「我吃醋了啦!」更有人笑著「警告」李沛旭,表示「蔡淑臻在你後面,她很火!」

事實上曾莞婷和李沛旭合作電影《大三元》,由Ella(陳嘉樺)和張軒睿主演,曾莞婷是片中女配角,飾演賣內衣老闆娘「普拉嘉」,和李沛旭有段曖昧情,原來這一切都是電影宣傳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李沛旭#蔡淑臻#大三元#陳嘉樺#張軒睿#內衣#老闆娘#天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1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