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非洲圓空姐夢...她控高層反鎖性騷 手被打爛還坐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2:40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1名王姓女子控訴,她之前在衣索比亞的埃塞俄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擔任空服員,孰料卻淪為非法勞工,還慘遭公司高層性騷擾,甚至多次遭到虐打,整條手臂幾乎被打爛,最後更被關進監獄。針對上述指控,航空公司面對陸媒查證時全盤否認,指當事人破壞辦公室財物,違反了該國法律,因此才會入獄服刑。

圖/翻攝微博

 
大陸《環球時報》報導,王女近日在微博發文,指自己透過仲介公司應徵衣國埃航的空服員,不料公司為了省錢,竟然只替員工辦了1個月的旅遊簽證,導致她們在簽證期滿後成為非法滯留的勞工;更誇張的是,埃航某位領導,竟然在她生理期時,把她反鎖在辦公室裡,「脫褲子掏生殖器把我逼到牆角性騷擾我」。

王女加碼指控,埃航先後3次無故虐打她,造成自己手部、腿部及頭部多處受傷,甚至還被綑綁塞進車裡;情急之下,她藉口上廁所趁機站在監視器下不離開,並要求對方歸還手機,結果雙方對峙時,埃航人員拿出滅火器噴灑,她為了呼吸只好砸破窗戶,最後卻因此揹上毀損罪名,被關進衣國大牢1週。

圖/翻攝微博

報導指出,埃航表示,王女是航空公司新招聘的第3批40名大陸機組學員之一,在此之前,航班上已有36名經培訓的陸籍空服,主要負責陸非之間的航班,但當事人違反公司政策和衣國法律,甚至攻擊其他學員,其行為均有監視器記錄為證,目前已終止其合約;至於女子聲稱的性騷事件則從未發生,一切純屬捏造。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姐#性騷擾#簽證#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6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