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停停!男性體驗分娩疼痛 起身擁抱妻:老婆辛苦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18:41

對於當媽媽的人來說,「生小孩」的痛可不是男人能夠想像的。究竟生孩子到底有多痛?最近江西舉辦一場讓男士體驗分娩陣痛的活動,每位大男人親身體驗之後,當下痛到紛紛哀嚎大叫,事後都直呼「一定會更珍惜老婆!」

男士體驗完後擁抱老婆,直呼未來會更珍惜另一半。(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江西樟樹一間店家,日前舉辦了讓男性體驗女性生產分娩的活動,好幾對夫妻一同前往參與。活動開始後,男性朋友們開始體驗女性分娩的經過,沒想到他們立刻發出哀號聲,臉部表情更是開始猙獰,甚至還不斷大喊「停停停!」

 

其中一名體驗者,隨即對所有男性喊話,「應該過來體驗一下女人生孩子的感覺,這樣你一定會更珍惜你老婆,一定的。」另名男士則是說「我沒想到有這麼痛,才3.5級!要對全天下的媽媽、老婆說一聲『辛苦了』,妳們太偉大了。」

一名女性在現場分享當時生產的過程,「我生小孩的時候,我老公在外面,他感覺像沒事的人一樣,他還回家睡覺,所以我感覺(這個活動)很爽,哪天一定要把他拉過來體驗一下。」男性們紛紛體驗完之後,都給太太一個擁抱,紛紛直呼感謝「老婆辛苦了!」
女性朋友說一定要帶老公來體驗一下這種感覺。(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特別是已經有生過孩子的女性網友紛紛直呼「我就想我老公去試試」、「生孩子不容易,照顧孩子更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孩子#分娩#陣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6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