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拒行房8年…妻反悔主動遭冷漠 怨夫:根本不愛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02:48
夫妻感情如何維持,性生活協調與否也是關鍵的一環。(示意圖/TVBS)
夫妻感情如何維持,性生活協調與否也是關鍵的一環。(示意圖/TVBS)

如何維持夫妻之間良好互動,性生活也是要件之一。日前有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自己和丈夫結婚8年,完全拒絕丈夫的求歡,她認為「夫妻間不是只有性而已。」直到最近她主動求歡,丈夫卻對她說「沒有性慾不想碰她!」讓她大罵對方不夠體貼,甚至還懷疑對方是否有小三?不夠愛她了?最後反問「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不料發文一出,反被網友一面倒罵翻。

先前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自己和丈夫結婚8年,期間完全拒絕對方的求歡。(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人妻先前在臉書發文提到,「一個男人對她老婆說,對她沒性趣了,是因為被自己老婆拒絕了八年的求歡,導致自己對房事再也提不起勁了,男人的尊嚴也受損了,對性也不再主動了。」

 

「請問男人們會不會因為這樣就所謂的男人尊嚴受損?還是大男人主義才會這樣?還是他外面已經有小三了?不夠愛我了,吃飽了回來就這樣胡言亂語?」最後女網友更反問,「網友們,請問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不少網友抨擊女網友的做法,但對方也反嗆火力全開。(圖/翻攝自臉書)

看到這名人妻的發文,網友們卻不認同她的看法,紛紛直呼「妳自己也是對她沒性趣8年,現在有什麼資格批評他對妳沒性趣?」、「妳試試一樣東西妳很想得到,一直跟妳老公討,討了8年被拒絕8年,妳還會有慾望嗎?將心比心吧?」更有網友直言「8年他還沒跟妳離婚,妳真是太幸運了」。

面對網友一面倒的抨擊,這名人妻也反擊,回覆「我現在已經開始彌補他了,但他就說些難聽的話,之前說會尊重,現在怎麼又說沒性趣,根本就是不夠愛我。」沒想到這樣的看法一出,又遭其他網友撻伐。
 
這名人妻說自己要配合了,但網友們仍不領情。(圖/翻攝自臉書)

女網友仍不死心地說「不好意思,妻子沒有義務要滿足老公的性需求」、「我只要求一個老公能愛我體諒我罷了,真的有那麼難嗎?每對夫妻不是你想得都要有性好吧,而且做老公的應該要控制好自己慾望,而不是為了要洩慾就出去外面找女人,這樣對得起自己的老婆嗎?」、「我都現在已經打算配合他的需求了,他既然還對我說這樣傷人的話,你們男人都是一個,都只會被性牽著鼻子走,真可悲,別說我賤,你更渣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生活#求歡#性慾#性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