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肉返台重罰20萬委屈?陸配網紅這麼說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8: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防堵非洲豬瘟疫情擴散,農委會日前修法將罰則提高至20萬元,再犯可直接開罰100萬元,但這幾天仍陸續有人遭罰,大多是陸配攜帶大陸豬肉入台。本身就是陸配的網紅「廣告小妹」表示,她收到不少訊息希望她能幫遭罰的陸配講話,即使自己能理解陸配不識字,但不能推翻她們將台灣養豬業曝光在感染非洲豬瘟的事實。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本身就是陸配的廣告小妹表示,自己收到訊息希望他能替開罰20萬的陸配講話,「妳自己也是陸配,妳怎麼可以沈默!」但廣告小妹認為,大陸並無大肆宣傳豬瘟,被開罰的3名陸配稱不知道真空密封有問題、不識字、沒多想等理由她都相信,也能理解陸配們的行為與思考邏輯,但不知情只能解釋違規行為,卻不能免責,依然不能推翻她們將台灣養豬業曝光在感染非洲豬瘟風險下這個事實。
 
廣告小妹認為,陸配在台灣相對弱勢,但正因陸配不想要被針對,所以更不能要求特權,何況這次開罰的對象並非針對陸配,也有台籍的被罰同等金額,開罰不是因為身分啊!退一萬步說,她們在台灣的家人也有責任,大陸接收外界通訊困難,但其中一名陸配去能得知孩子想吃火腿腸,代表雙方是有聯絡的。
 
廣告小妹呼籲,無論是什麼配,都請不要冒險攜帶任何國家的肉製品入境,因為被罰款事小,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情,但整個台灣社會經濟都會受到嚴重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肉#非洲豬瘟#廣告小妹#陸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4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