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往左鬼切!小MARCH急閃S飄移 4秒神技驚呆網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2 19:04

許多駕駛人上路最怕遇上三寶,深怕遭飛來橫禍波及。有網友在臉書上傳影片,只見1部機車突然從外側往左切,把後方MARCH駕駛嚇得急往右方閃避,車輛隨即失控打滑,直接在馬路上S型飄移,所幸駕駛及時將車輛穩住,未造成人員傷亡。影片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除痛罵機車騎士外,也大讚白車駕駛技術高超。

圖/翻攝爆料公社

 
據了解,該網友21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影片並PO文,指事件發生在本月20,地點為台南濱海公路;根據影片,原本行駛在最外側的機車騎士疑似想左轉,於是便一路往內側車道切,卻未注意後方是否有來車,加上中間車道有車輛遮蔽視線,因此當內線的March發現機車時,距離已相當接近,反應時間極短。

圖/翻攝爆料公社

只見白車在路口處往右方急轉彎閃避,車輛隨即失控打滑,在馬路上畫出大大的「S」,輪胎也因和路面摩擦冒出陣陣白煙;眼見車輛就要翻覆,該名駕駛卻展現出高超技巧,迅速將不安分的車尾修正回來,進而避免了意外發生。神乎其技的駕車技術讓後方駕駛不禁讚嘆「好驚險喔!他還拉的回來真的很厲害。」

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這扭幾下救了不少人命」、「那位騎機車的真的很機車」、「高手在民間,失手在陰間」、「白車很厲害,閃的好啊」、「果然有練過」、「可能回去車子內要送洗跟換椅子了」、「很多危險都是來自沒有觀念的摩托車」、「這個太厲害太神了」、「玩命關頭9可以考慮邀請這位駕駛去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寶#打滑#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6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