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示啥?小隻女慢跑掉出「蕾絲內褲」 男提醒尷尬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0:48
男網友日前在內湖一處巷弄內,看到一名妙齡女慢跑時,身上竟然掉出一件紫色蕾絲內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日前在內湖一處巷弄內,看到一名妙齡女慢跑時,身上竟然掉出一件紫色蕾絲內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姐,妳東西掉了!」最近有男網友發文提到,日前他走在內湖區一處道路上,看到前方一名女子在小跑步途中,突然掉出一件東西,他好心提醒對方,不料女子卻無視離開。男網友上前一看,竟然是一件蕾絲內褲,讓他尷尬又傻眼。

這名男網友1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抱怨一下!亂丟紙屑、垃圾不奇怪,跑步掉了內褲才是神奇。」男網友提到,當天早上7點多左右,一名年輕女子從北市內湖路三段一處巷弄內,小跑步出巷口,當時他看到女子身上掉了東西,因此對她喊說「小姐妳東西掉了!」但對方卻是頭也不回的跑走了,他相信對方一定是有聽到的。

 
男網友說曾想叫住女子,但對方似乎沒聽見直接跑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地上掉了一件了女用的紫色蕾絲內褲;事後更表示該名女子絕對不是阿嬤,從背影看來應該不超過25歲,對方身高大約155公分、體重48公斤上下;他更指出「那人是穿褲子並非裙子,還掉得出內褲才是厲害,我已把內褲拿到里長辦公室失物招領處。」

發文一出,引發其他網友熱烈回應,不少人更是笑翻了;有人認為「有看過灰姑娘嗎?這是現代版的」、「正宮來了,急急忙忙衝出來吧」;也有人笑稱「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內褲都鬆了…」另外還有網友歪樓地說「明明就是在故意掉給你看的,你還不追上去?」、「所以可能是穿兩件,一件放口袋,看到帥哥就故意掉地上,性暗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紫色#慢跑#小隻女#蕾絲內褲#垃圾#紙屑#失物招領#里長#辦公室#灰姑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5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