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MW男虧妹2年後討禮物錢 她傻爆眼:還好沒被追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4:25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好當初沒被追走…」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2年前認識一名「富二代」,對方為追求她,送了一支手機給她,但2人最後不來電沒有交往,當時原PO曾說要付錢遭對方拒絕。沒想到事隔2年後,對方竟主動加好友,卻是要原PO匯款還錢,讓她傻眼到極致,直接回嗆「你開著BMW來跟我要2年前的禮物錢,會不會太好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2年前朋友介紹一名「富二代」給她認識,2人有試著當朋友3個月但還是不來電,因此自己趕快止血,期間對方有「送」她oppo手機,因此她曾經說看多少錢可以還給對方,但對方說不需要,還惱羞說「反正大家出來玩玩」。
 
日前對方突然加她IG好友,自己覺得事情過這麼久了沒差,沒想到對方昨(17日)早拍了自己的帳號跟她要手機錢,讓她傻眼到極致,怒嗆對方「禮物我逼你買的?現在是強迫中獎還是強迫消費?你開著BMW來跟我要2年前的禮物錢,會不會太好笑?」隨後將對方封鎖,但對方的奇葩行徑也讓原PO忍不住抱怨「男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真是令人大開眼界了,還好當初沒被追走,拍帳號還要用BMW當背景我也是笑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求#禮物#BM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53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