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欣賞男優私訊 學生妹被迫下海拍AV:已經逃不掉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11:17
圖/TVBS
圖/TVBS

日本色情產業龐大,但有多少女孩是被騙入行的呢?日本一名20歲女性透露,她在高中時收到AV男優私訊,之後就被騙到大樓內,被公司社長、經紀人包圍,被迫下海拍AV,甚至服用避孕藥等,讓她因此染上性病,也罹患失眠症,決定回到老家過生活。

根據日媒報導,女子透露,她在高三收到她關注的30多歲AV男優私訊推特,她警戒一個月後才回覆,沒想到對方仍在等待,立刻就問她的住所等,之後語氣輕浮的聊起有關性的話題,更不斷邀請她拍攝AV,不久後就相約見面。

 

女子再三跟男優確認「沒有要拍AV對吧?」男優則回「突然就做這種事情會被抓啦」,於是2人在聊天的2個月後相約見面,當天對方沒有說要去哪裡,她就被帶到某處大樓,一進去就被社長跟經紀人包圍,對著她說「身材很好,挺適合的」、「也有人只拍1部就不做了」等,當下就被迫創建AV用藝名帳號,公司推特也發文:「OO醬加入了我們!」

女子相當驚慌,但看著公司各種動作,便想著「已經逃不掉了」,之後數個月內她就被迫下海拍AV,進行會導致下半身出血的激烈演出,也被逼迫服用避孕藥,讓她身心俱疲,染上性病又承受巨大壓力,導致失眠症,坦言「我對當時所做的一切感到懊悔」,現在已經回到老家,盼望仍重新出發。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AV#男優#私訊#被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72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