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映龍潭、楊梅廠無預警停工 總經理:目前很混亂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21:46
華映龍潭廠。圖/Google Map
華映龍潭廠。圖/Google Map

大同集團旗下公司近日連環爆,不只太陽能矽晶圓廠綠能傳出財務危機,面板廠中華映管(簡稱華映)也在13日深夜發布重整的重大訊息,接著又傳出龍潭、楊梅的場區已經全面停工,不少作業員到場一整天無事可做,人資部門也無法聯繫上。

華映總經理林盛昌對外表示,證實兩個廠區的確停產,但員工「沒有不能上班的情形」,另外也說明因13日發布重大訊息後,各方客戶、供應商、材料商都來關切,加上要與銀行協調,「目前很混亂,還需要協商等有共識後才可重啟運作。」

 

華映龍潭廠。圖/Google Map

根據華映龍潭廠員工向媒體爆料,15日當天上班,發現工廠無預警停工,包括產線專用氮氣、二氧化碳等等都被切斷供應,產線上的每個作業流程全部停擺,且當天無法聯繫上人資部門,所有的作業員只能到廠後乾耗一整天無事可做。

據了解華映目前在台灣員工約4450人左右,生產線上有1830人,平時採取做6休3的輪班制度,事發前也沒有任何異狀或通知,這近2千名員工未來何時能恢復正常上班,外界都非常關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映#重大訊息#重整#停工#停產#林盛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7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