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弟深情唱《愛如潮水》姐崩潰 網大讚:真的心碎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3:47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失戀唱悲歌可以宣洩情緒,不過一名女網友卻抱怨,弟弟失戀後早晚都在唱悲歌,且音量大到整棟透天厝都聽得到,讓她崩潰「根本疲勞轟炸」,不過弟弟的好歌聲卻讓網友驚呼「這個歌聲讓人聽到心碎了」。

圖/盧姓網友 提供

 
影片中可見,原PO還在樓梯間,就聽到弟弟在唱張信哲《愛如潮水》的歌聲,走上樓發現沒有關門,直接走進去,而弟弟看到姐姐在錄影,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投入在悲歌的氛圍,不但一字一句都放感情唱,就連姿勢都像參加歌唱比賽一樣,舉手投足超有歌星架式。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25歲的弟弟是職業軍人,剛分手的那幾天,每天醒來就唱歌,甚至凌晨2、3點歌聲都沒停過,且每一首都是傷心情歌,沒想到分手至今半年多,弟弟還是走不出情傷,每天早晚都會「上演起床號跟晚安曲」,讓她崩潰「根本疲勞轟炸」。

圖/盧姓網友 提供

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卻紛紛大讚弟弟的好歌聲「妳弟是打擊有多大啊?」、「感覺真的很心碎」、「感情放很深,滿出來了」、「歡迎加入被鄰居投訴聯盟」,甚至不少女網友被弟弟的歌聲打動,搶當原PO的弟媳「這樣弟弟很快就會有新女友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感情放很深,滿出來了」、「這歌聲我可以」、「唱的很好欸 !很認真的聽完了」、「唱得不錯耶~房間好乾淨」、「真的很心碎」、「沒失戀過唱不出那麼傷感的聲音」、「歡迎加入被鄰居投訴聯盟」,還有許多女網友大讚,「這歌聲我可以哦!」
 
對此,原PO向TVBS網路中心表示,弟弟得知自己的歌聲和邋遢樣被公開大崩潰,因為比他會唱的大有人在,而弟弟目前有極度防備心,除了只敢小聲哼唱外,也害怕再次被出賣,不准她再上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戀#愛如潮水#心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8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