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德班」捲土重來 洗腦少女:換男友會爛手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2:31

去年大陸遼寧撫順一間傳統文化教育學校,開設了所謂的「女德班」,也就是專門教育女子三從四德,引發社會大眾的嘩然。沒想到相關單位禁止後,最近又在溫州捲土重來,甚至把對象延伸至未成年少女,並灌輸這種「女孩換男朋友會爛手爛腳」等扭曲的觀念,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年8月溫州傳統文化促進會開辦親子夏令營班時,台上的講師就開始宣導,對象全都是5到18歲的未成年少女。他們不斷地對女子洗腦要對丈夫百依百順、不能濃妝豔抹、打不還手,甚至連點個外賣都是「喪失婦道」的表現。

 
講師宣導「男人就是天,女人就是地」、「穿得時尚暴露,等於教人強姦」等扭曲觀念。(圖/翻攝自梨視頻)

台上講師宣導,女子對丈夫要百依百順、當女強人都沒好下場;女人就得做到少說話多幹活,一定要閉上自己的嘴。甚至就連妝容應該是素顏乾淨,每天濃妝豔抹就是違背女子的性格;無論丈夫說啥她都回答「是」、「好」、「馬上」。

事後了解,這群在台上宣導「女德班」的講師群,就是去年這批在遼寧撫順開設私立傳統文化教育的這些人。他們不斷灌輸這些少女錯誤扭曲的觀念,包括「男人就是天,女人就是地」、「穿得時尚暴露,等於教人強姦」等,甚至還恫嚇「婚姻四項基本原則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逆來順受、堅決不離婚」、「換男朋友會爛手爛腳,最終要鋸掉!」

相關消息和影片曝光後,引發大陸網友震驚萬分,甚至發文回應「這都2018年了,這是邪教啊,沒人取締嗎?」、「什麼樣的父母會把孩子送到這種地方,真是可怕!」更有人不客氣地說,「這根本就是邪教吧!」
 
這次招收的年齡層更小,已經拓展為5到18歲的未成年少女。(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德班」在溫州捲土重來,這連大陸官媒《人民日報》也看不下去,直言套批,「明為女德班,實為坑女班,這種班為何未曾斷絕且仍有市場?放任這種機構存在就是監管失職,把孩子送到這種班就是坑害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德班#三從四德#講師#邪教#濃妝豔抹#喪失婦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292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