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永和是怎樣的城市? 他提「這5點」引起共鳴


發佈時間:2018/12/07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23:06
圖/截取自PTT
圖/截取自PTT

問起「全台規畫最糟糕的城市」,三重、中壢雖然榜上有名,但最讓人直覺反映的還是「非中永和莫屬」了!昨(6)日有位之前常跑中永和的網友在PTT發文,犀利點出五大中永和缺點,包含「幾乎都色盲、大多文盲、大多虛榮、大多不重視環境衛生、及都市規劃極為失敗」,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一名網友回應PTT「中永和是一個怎樣的城市?」一文,分享自己看法,認為「他們無法分辨紅綠燈的顏色,所以紅燈行、綠燈停是家常便飯,紅線違停也是層出不窮」,另外還有「中永和人大多文盲,無法正確理解與接收法規」,他舉例說道,無論寫請勿穿越、請勿臨時停車或是禁止逆向、迴轉等,都仍會有人違規。

 

原PO點出以上缺點後仍還沒完,緊接著說,中永和人到外縣市被問是哪裡人,都會說自己是台北人,「就是想沾台北市的光」,除此之外他還曾多次看到有人在暗巷裡偷尿尿,不少遛狗民眾也都放任家中愛犬隨地大小便。

最後他還提出「都市規劃極為失敗」,直說地不但都被拿去蓋房子,還有「各種難解歪曲的道路巷弄,連一條筆直的道路都沒有,外人進去時常迷路,道路設計不合邏輯、線標亂畫、號誌錯置,路上充滿人孔蓋與變電箱,舉頭則見鐵窗室外機基地台」。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直呼「太中肯了吧!」、「有夠精闢」、「誠實給推」、「這篇戰鬥力起碼5000」、但也有網友站出來幫中永和說話,回應「沒那麽誇張啦,是真的很擠,但生活機能很好,一堆商家,捷運也方便」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永和#最糟糕的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7

0.0744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