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同學寄喜帖 他包5000被當婚宴蟑螂…當場走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21:46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一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一則不是很愉快的婚宴心得,日前收到高中同學的喜帖,他包5000元參加喜宴,沒想到被招待誤認「婚宴蟑螂」,要他離開現場,讓他氣憤拿出喜帖證明,讓現場一陣尷尬,雖然誤會解開,但他最後要求退還禮金,直接走人。

原PO表示,2個月前收到高中同學寄來的喜帖,想說以前是很要好的同學,所以包5000元禮金參加婚宴,沒想到坐下來沒多久,招待走過來詢問「請問先生你是那位」,原PO回答後招待又說「不好意思這邊是某某某的囍宴,你沒有走錯嗎?他的同學都來了耶」似乎把他當成婚宴蟑螂。

 
 
招待後來直接找新郎的大學同學來指證,當然沒有一個人認識原PO,招待也不聽解釋直接請原PO離開,讓原PO氣炸嗆招待「你找的是大學同學,但我是他的高中同學耶」,並直接走到收禮金的櫃檯拿出喜帖「這是誰寄給我?」讓現場一陣尷尬,最後要求退還禮金5000元,拿完直接走人。

示意圖。圖/TVBS

原PO氣說,寄喜帖的時候才想起他,到現場後又忘記他是誰「還把我當成來白吃白喝的!結婚是大事沒錯......要寄帖子也請確認後在寄出吧,那種很久很久沒聯絡的就別寄了!婚禮招待人員要慎選!雖然我相信這是誤會,但你還想繼續待在現場嗎!」
 
 
原PO補充,事後有接到新郎打來的道歉電話,但只要想起當時在現場被羞辱的嘴臉,讓他無法釋回,所以只回新郎「還是把我忘了好了」就結束通話,「當下全部人都認為我來白吃白喝的,就算當場有道歉,但誰還想留下來,每見一次面就尷尬一次,我也不怪她們,只是那種招待實在是兩光」。

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原PO的悲慘經歷,留言安慰「結婚這件事會看盡許多人情冷暖」、「不會做人,招待挺糟糕的,新人也是有點扯,是亂槍打鳥的概念嗎」、「這個招待還挺奇怪,應該去問新郎才對吧,怎麼問他的大學同學」、「安排太有問題了吧,通常都會告訴你要坐哪裡或是說知道誰有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帖#禮金#婚宴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746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