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醒遭壓!3鬼影站床邊狂推 母吐驚悚過往:有潑酸命案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1: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以前那間店發生過兩起命案,死的人數剛好是三個人…」。台北1名男網友家裡過去經營養生館,他常趁著空閒時在按摩床上睡覺,不料有次突然無法動彈,還感覺到有3道黑影站在床邊,不斷想將他推到床下;事隔多年,原PO和家人聊到此事,母親才透露該處曾發生2起命案,共死了3人,讓他頓時寒毛直豎。

「我們家以前是在林XX路開養生館,四年前頂讓了因為我媽身體越來越差」。該名網友今(6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回憶,因為他是老闆娘兒子,所以店裡沒客人時,自己就會「耍特權」,偷跑到房內的按摩床睡覺,誰知某次驚醒後身體突然無法動彈,「我能清楚感覺到有三個人型黑影站在床旁邊」。

 

示意圖/TVBS

原PO心有餘悸地說,他當時感覺黑影想把自己推到床底,且心裡直覺對方帶有惡意,「我超害怕的,心裡一直大喊阿彌陀佛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救我,完全都沒有用」,直到聽見媽媽看電視的聲音,他情急之下大喊一聲「媽!」身體才恢復自由,3道黑影也跟著消失,自己則大汗淋漓地起身,並將此事告知母親。

意外的是,網友母親聽完他的恐怖經歷,卻沒有多做反應,竟還悠悠地回到客廳看電視,讓原PO當下相當無言;事隔多年,養生館早已頂讓給別人,而網友近日不經意和家人聊到此事,媽媽才坦言那間店曾發生過2起命案,「一個是被流彈打死的服務生,另一個是夫妻吵架潑硫酸一起斃命」,死亡人數恰好是3人。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僅如此,原PO姊姊還加碼分享,「以前他跟我媽在房間按客人,店裡已經沒有其他人了,因為每個房間門有一個毛玻璃,我姐就看到毛玻璃有兩個黑色人影走過去」,甚至「以前很多師傅都有看到不乾淨的東西在店裡,明明大廳有供奉濟公師傅」等,讓他當場崩潰直呼「他們有夠壞」,竟然瞞了自己這麼久。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哪間店沒有整理乾淨,當然請什麼神明都沒有用」、「太可怕。辛苦你了」、「他們也很可憐都離不開,難道招魂沒有用嗎」、「要燒錢才可能會離開;但也有人認為「不要迷信怪力亂神,鬼壓床不是真的鬼在壓床,我也有這種情況過連續快一個月,你以為自己很清醒其實不然,是身體抵抗力弱精神壓力大」。

◎民俗說法,不可盡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靈異#鬼壓床#養生館#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