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來速始祖!卡車司機介紹國道「圍牆便當」網爆動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3:20

有網友在PTT分享一名大車司機YouTuber「大車蒟蒻」,並問「卡車司機型的YouTuber有搞頭嗎?」影片意外對到不少人的胃口,認為「超有趣的」。

圖/大車蒟蒻提供

 
一名網友在PTT貼文問「卡車司機型的YouTuber有搞頭嗎?」文中透露,最近YouTube一直推薦他看一個大車司機的頻道,影片大概就是介紹一些卡車司機的日常,像是能在哪個休息站買到便宜便當之類的內容,「就一般沒在跑車的人來說其實還滿新鮮的」。
 
事實上該卡車司機暱稱「大車蒟蒻」,其熱門影片「西螺服務區帶你去吃圍牆便當」觀看次數高達45萬,揭露各路駕駛隔著圍牆、鐵絲網買便當的生活,而且便當菜色豐富,有魚有肉有菜,加送豆豉魚乾只要60元。

圖/大車蒟蒻提供

許多吃過「圍牆便當」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除了司機外,連當地務農人士也會去購買,還有網友看了影片相當感動,稱小時候與父親跑車時,也曾吃過「圍牆便當」,沒想到如今還在。
 
 
影片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圍牆便當俗擱大碗,這便當才60菜色也很好耶」、「這真的是出車必吃的」、「真的是垂降便當XD」、「果然是老司機才懂得門道」、「超有趣」、「希望再多拍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車蒟蒻#圍牆便當#西螺服務區#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566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