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史上最超值神物」 網友用超久:願意繼續繳會費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1:03
圖/TVBS
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相當受台灣人歡迎,經常出現瘋搶商品的情況,而近日又有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好市多有一個可以用非常久的神物,號稱「史上最超值」,還說願意為了這個商品持續繳會費。

「我可以為了這個繼續繳年費!」原PO貼出照片,原來這項商品就是6.12公斤的ARM&HAMMER小蘇打粉,售價245元!原PO表示他個人覺得好市多裡面最超值、最好用的就是這包,一個家庭買一包就很夠用,還可以用很久,真的CP值很高。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原PO也提醒,商品都是有保存年限的,所以不建議大家搶購,家中有需要再買就好,強調「一個家庭買一包就夠」、「一包真的可以用很久」。發文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贊同,紛紛稱讚該小蘇打粉真的好用,「這個好用,我洗衣打掃不能沒了它」、「我都至少一次買二袋吶,洗衣、洗碗很好用啊」、「我去年折價時買的,現在還用不完」。

網友也提供不少妙方,「廚房清洗,衣服清洗,咖啡杯垢,太多了,日常生活好像都可用哦」、「也可以倒在碗裏放在冰箱或鞋櫃除臭;或洗保溫瓶」、「小蘇打粉+醋,用來洗洗衣機不錯」、「洗衣精加兩匙蘇打粉衣服乾乾淨淨」、「我什麼都刷,廁所、廚房洗手台,髒了就倒一些、刷完超乾淨,而且還比清潔劑便宜很多」;還有網友說,這個小蘇打粉有25公斤大包裝,從14日至23日有特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Costco#CP值#小蘇打粉#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540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