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陌生女攔路推銷化妝品 她3句話逼退「比直銷還狠」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08:46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路上遇到強迫推銷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經驗,日前逛街被陌生女叫住,對方看到她的神情不對便好奇問「為什麼是這種表情?」,而女網友只用三句話逼退陌生女,讓眾人笑翻「破了她的計劃了」。
 
原PO在貼文寫道,她在街上突然被女生叫住,開始雙方的對話,結果對方看到她神情不對,好奇問「你是之前被我們叫過嗎?為什麼這種表情?」原PO則毫不客氣地回答「因為會在路上這樣叫人的不是愛X雅就是緣,然後就會帶人去附近的美容護膚店,說是試用、但會把化妝品都故意拆封OOXX…」對方聽完這些話默默離開,跑去攔別人,讓原PO自嘲「是我想太多嗎?」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對話笑回「可惡!這個騙不到了!換下一個」、「妳把她們的套路都講出來了!害她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比直銷的還狠」、「妳太直接了,傷到她幼小的心靈」;另外,不少人分享被強迫推銷的經驗「還有先假裝問路,再跟你說你的皮膚如何保養之類的」、「我之前也被攔過!還一直說我皮膚很差,我直接斜眼看她說,妳痘痘比我多好嗎小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推銷#直銷#化妝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15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