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貼男友頭」抗辣妹 霸氣女友:不能被比下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9:05
女子在宴席上將男友頭部往自己塞,力抗女舞者的誘惑,不少人大讚她是霸氣女友。(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網友「Fan YunHan」授權提供)
女子在宴席上將男友頭部往自己塞,力抗女舞者的誘惑,不少人大讚她是霸氣女友。(圖/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網友「Fan YunHan」授權提供)

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2名辣妹對1名白衣男子熱舞挑逗,沒想到男方的女友就坐在旁邊,立刻站起身來將男友頭部往自己胸部塞,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事後了解,其實這名霸氣女友過去也是一名平面模特兒,至於當時為何會有這樣的舉動?她笑稱並非吃醋,只是開玩笑而已啦!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2名穿著黑色火辣性感服裝的辣妹,對著白衣男子熱舞,其中1人將手搭在白衣男的肩膀上,似乎要開始挑逗他時,一旁的女友立刻站起身來張開雙臂,把男友的頭部擁入自己的胸部,不讓舞者有任何接觸男友的機會。

 
這名霸氣女友其實也是一名平面模特兒,身材十分傲人。(圖/網友「Fan YunHan」授權提供)

這時在一旁的2名女舞者見狀,也忍不住拍手大笑,最後還說了一句「很會很會,可以可以!」就連發文的網友都忍不住直呼「自己的男人自己餵!強者我朋友,自己女人的ㄋㄟㄋㄟ更香。」不少男網友更是大讚「羨慕」、「有這樣的女友真好!」
允涵說和男友的感情很好,平常不會吃醋。(圖/網友「Fan YunHan」授權提供)

《TVBS網路新聞中心》記者也找到這名霸氣女友,她的名字叫做「允涵」,過去曾是一名平面模特兒,也曾幫車友拍過照。回想起當時的情況,當時她和男友參加TCL車聚,允涵開玩笑地表示,「當下有點小小吃醋,因此有種『不行!不能被比下去』的心態。」
允涵也曾幫車友拍過照片。(圖/網友「Fan YunHan」授權提供)

至於事後男友有說些什麼嗎?允涵則說「他也沒說什麼耶,就是笑。朋友是有酸我醋勁很重啦,哈哈哈。」允涵還提到,其實男友對她很好,相處很甜蜜融洽,自己是個小女人,平常不會愛吃醋,也認為在一起「就要互相信任、互相溝通,選擇在一起,也會好好珍惜對方的青春。」
 
允涵說自己其實內心是個小女人。(圖/網友「Fan YunHan」授權提供)

提到自己因為這件事意外爆紅,允涵強調,自己並非真的生氣才會「塞胸反擊」,還笑稱「人家SG(show girl)也是很敬業很辛苦的…我才沒有森77呢!找我站起來一起跳都沒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辣妹#舞者#熱舞#胸部#平面模特兒#爆廢公社#醋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84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