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下班後曬衣服 半夜驚見陽台吊滿「許多人」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08: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中有網友發文分享自身遭遇的經歷,表示自己因為上班關係,許多家事得晚上才有空做,某次夏天的晚上,他將洗好的衣服曬在陽台,不料半夜時卻驚見衣架上吊滿「許多人」,嚇得他以後天黑前定把衣服收進來。

這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遭遇的靈異事情,表示他因為是上班族,幾乎都在晚上才做家事,而某次夏天晚上,剛好也正逢農曆7月,他將衣服洗好曬在陽台,看電視看到半夜12點多後就去睡覺,不料凌晨3、4點多時,突然被陽台傳出的「喀喀」聲響吵醒,當時他半夢半醒,聲音卻愈來愈清楚,就像「風太大吹動衣服衣架去撞玻璃的聲音」。

 

沒多久,他就聽到很多衣架掉到地上的聲音,正當走到陽台查看時,卻看到「許多人」穿了他的衣服吊在衣架上,且都只挑白色衣服,他害怕地趕緊衝到陽台將落地窗關上,卻看到「這些人」開始移動,讓他當下嚇得奪門而出,跑到朋友家借睡。

而隔天朋友陪他回家時,看見客廳地上有2、3件白色衣服跟衣架,陽台則是衣架、衣服灑滿地,就像被狂風吹過一樣,讓他覺得毛骨悚然,不久後就搬離這裡,也下定決心以後天黑前一定要將曬的衣服收進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異#衣服#曬衣#晾衣#半夜#陽台#衣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9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