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摺藏6年終露餡!妻看到數字 這句話脫口而出


發佈時間:2018/11/1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7:30

另一伴的存摺該不該動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經驗,自己和女友交往6年後結婚,一直都小心翼翼將存摺藏好,直到發文前,老婆終於看見存摺裡頭的數字,脫口笑說「原來我嫁給一個窮光蛋」,讓苦主只能在一旁苦笑。

「求內心陰影面積」,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在一起6年多來,都沒讓老婆看過存摺裡的數字,並附上存摺照片,顯示裡頭有6萬9552元,「但...就在剛剛她翻完了我的存摺後...」當事人傷心表示,老婆原以為他有幾百萬,才決定跟他結婚,但沒想到原來自己「嫁給了一個窮光蛋。」

 

對此,不少網友幫原PO說話,「還有另一本更厚的要藏好」、「其實你還有另一本對吧~乖~沒事的」、「不要藏了..快把另外一本存摺拿出來」;有人則安慰他,「沒關係啦,起碼你老婆目的很單純,就是為了你的錢而已」、「你贏很多人」、「我只有一本存摺...還沒有老婆」。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爆廢公社#存摺#窮光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36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