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聾啞外送員闖紅燈被撞!比手語聊太嗨 突然開口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22:11

大陸江蘇1名外送員近日闖紅燈遭撞,雖然性命無礙但身上多處受傷,不過當警方到場關心時,他卻說不出完整字句,僅能比手畫腳溝通,讓當地公安一度以為他是聾啞人士,還拿出紙筆試圖溝通。沒想到,傷者送醫後和撞到他的駕駛在一旁比著手語聊天,疑似情緒太嗨,竟突然開口說話,讓眾人當場傻眼。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家住蘇州的熊姓男子上月18日開車經過某十字路口,不慎和闖紅燈的外送員發生碰撞,對方連人帶車倒地,嚇得他趕緊下車關心並報警;奇怪的是,當地交警到場後發現,傷者一直無法開口說話,且不斷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還不時比手畫腳,員警猜測他可能是喑啞人士,還一度拿出紙筆交談。

雖然外送員沒有生命危險,但熊男對撞到人深感內疚,於是便一路陪著他到醫院,還大方代墊全部的醫藥費,並試著用手語關心對方傷勢;沒想到,2人比手畫腳一陣後,外送員疑似聊得太開,竟突然開口說「我現在走路都走不了,我說實話,不給你開玩笑」,讓在場醫護人員和員警當場傻了眼。

圖/翻攝自《梨視頻》

報導指出,原來外送員小時候家境不好,曾扮演聾啞人士到街上乞討,因此對比手畫腳很有心得;他2年多前來到蘇州大倉工作,事發當下心情太過緊張,加上擔心要負賠償責任,所以才臨時起意演起聾啞人士。當地警方聽完後,雖然生氣卻又不忍責怪,最後嚴肅訓話一番便讓雙方達成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聾啞人士#手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94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