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出生當晚「掃光報紙」 爸送18年時光膠囊超浪漫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20:35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人會在不同的人生階段打造「時光膠囊」,盼給未來的自己一個驚喜。而台中一名爸爸為了讓女兒了解「她出生時的世界」,專屬為她打造了一個「時事版」時光膠囊,如今女兒18歲了,他親手將膠囊交給女兒。故事曝光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直呼爸爸讓人暖到哭!

這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為了讓女兒長大之後,可以知道自己出生時,自己的國家、這個世界是什麼模樣,於是他在女兒出生當晚,出門將架上所有報紙通通買回家,包括臺灣時報、台灣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中國晨報、自由時報、太平洋日報、工商時報、中央日報、自立晚報、民眾日報、經濟日報、民生報、大成影劇報、電子時報及數份外文報紙,總共約20份左右。

 

「是說,這樣就過了18年整。」如今,5日是女兒的18歲農曆生日,他終於親手將膠囊交給女兒,盼望這些報紙能為女兒帶來一些啟發。而故事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爸爸超暖」,紛紛留言「未免太浪漫了吧,好感動」、「前世情人,好用心好感動」、「有些都停刊了,真的很有意義」;不過也有網友看了新聞後,感嘆「原來核四吵這麼久」、「台灣好像沒進步」。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光膠囊#爸爸#女兒#報紙#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2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