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點一份燙青菜30元 但份量讓他苦笑「菜漲價?」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7:33
男子點一份30元的燙青菜,但份量讓他傻眼得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男子點一份30元的燙青菜,但份量讓他傻眼得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買東西一分錢一分貨,但這樣的份量是否合理?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在麵店吃飯時,點了一份燙青菜,價格是一般的行情價30元,不過送來時卻讓他傻眼,只見燙青菜的份量少得可憐,讓他苦笑「難道菜漲價了?」,不少人看完照片後也覺得有點少,安慰他「就當買經驗吧!」

男子將此事分享在臉書上,詢問大家這樣的份量是否正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訴苦,表示自己去一家麵店吃飯時,點了一份30元的燙青菜,不料店員將燙青菜端來後,其份量比他以往吃過的都還少,讓他不禁懷疑是不是菜漲價,不然為何份量少得可憐,決定拍下照片,上網詢問大家。

不少網友看到這份量後,也都覺得太少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認為份量太少,表示「一口就沒了」、「這真的有貴到」、「我們這裡30滿滿的」、「 可能是天然溫室有機肥料24小時細心栽種的哦」、「現在市場菜價很便宜」,也有不少類似的苦主分享經歷,表示「遇過5顆小小蛤蜊湯50元」、「買過2顆貢丸50元」,也有人安慰原PO,表示每家店給的份量都不一樣,遇到少的就不要再去就好,也會有給得很大方的店,只是要碰運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燙青菜#菜價#漲價#份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843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