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足球員遭殺害幾乎斷頭 生殖器還慘遭切斷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1:16
費達斯被發現棄屍荒野,遭屍首分離,生殖器也被切斷。圖/翻攝自@TvTeayDeportea推特
費達斯被發現棄屍荒野,遭屍首分離,生殖器也被切斷。圖/翻攝自@TvTeayDeportea推特

巴西一名職業足球員上週六(27日)慘遭殺害,屍體被發現在巴西南部城市聖若澤杜斯皮尼艾斯(Sao Jose dos Pinhais)的一處灌木叢中,死狀極為慘烈,頭顱幾乎跟身體分離,生殖器也遭人狠心切斷,目前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當中。

綜合外媒報導,中場球員費達斯(Daniel Correa Freitas)於2015年由博塔弗戈對轉至聖保羅隊,近期幾季足球賽則被外借至庫里奇巴、龐特普雷塔以及聖賓圖隊,上陣機會不多。不料費達斯上週被人發現棄屍於灌木叢中,死狀十分慘烈,頸部有2處深深的傷口,讓頭顱幾乎快跟身體分離,生殖器更慘遭切斷。

 

執法人員研判,凶手應是在盛怒之下動手,並將費達斯凌虐致死,而費達斯可能在30公尺外的街道上遇害,屍體才再被拖至此,目前無法得知凶手是誰,以及確切的犯案動機,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報導也指出,費達斯被陳屍地方是一處荒廢區域,曾有人在該處棄屍過。而聖保羅隊和博塔弗戈隊也都發文悼念費達斯,並強調會為他的家人提供支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足球員#殺害#棄屍#費達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15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