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極首宗謀殺 科學家「劇透」被同事刀刺心臟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0:48
因劇透而被刀刺心臟的奧列格(左),與凶手謝爾蓋。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Daily Mail》
因劇透而被刀刺心臟的奧列格(左),與凶手謝爾蓋。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Daily Mail》

在南極洲科學基地上做研究的科學家謝爾蓋薩維茨基(Sergey Savitsky),平時只能靠閱讀打發時間,但同事奧列格貝洛古茲夫(Oleg Beloguzov)不斷「劇透」多次告訴他正閱讀書籍的進展與結局,讓前者忍無可忍,拿刀刺向他心臟,被外媒稱作是南極首宗謀殺案。

英國多家媒體報導,55歲的俄羅斯科學家謝爾蓋與52歲的同事奧列格同在南極洲上的喬治王島科研基地工作,已經相處6個月,由於當地運輸困難,物資缺乏,只能靠閱讀打發時間。

 

喬治王島上的科研基地。圖/翻攝自《The Guardian》

但奧列格不斷在謝爾蓋閱讀時,告訴他該本書的結局,讓謝蓋爾怒火中燒,直到本月9日,謝蓋爾終於失去理智,持廚具用刀往奧列格砍去,一刀插到心臟附近。

之後謝蓋爾向基地主管自首,被送回到聖彼得堡監禁,檢察官對他提出謀殺未遂的指控;而奧列格則被送往最近的智利接受治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極#喬治王島#科研基地#科學家#劇透#殺人#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889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