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派形象登場 PIKO太郎客串阿部寬新戲


發佈時間:2018/10/2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日本藝人PIKO太郎不穿豹紋服裝了,這次穿起正式西裝進軍電視劇,客串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2》,而且還是演反派,一改他之前的搞笑形象。

圖/翻攝自PIKO太郎 IG

 
日劇《下町火箭2》:「資料都沒有,根本不用談了,真的很抱歉,你們也太過份了吧!不過就是中小企業而已。」

穿起正式西裝,腳打開的坐姿超霸氣,手上的鉛筆直接往桌上一戳,這位演員超眼熟,他就是先前紅翻全球的PIKO太郎。

《下町火箭2》:「要是被那家公司索賠15億的損失,一切就都完了。」

 
他憑洗腦神曲《PPAP》暴紅全球,在日劇《下町火箭2》中,扮演「帝國重工」審查信用管理室的安本,平常都在扮裝搞笑的他,這次收起笑容演驕傲反派,初次登場就逼得阿部寬只能鞠躬道歉;一邊摔筆丟文件,甚至拍桌大罵,讓粉絲直呼真的太討人厭了。

首次演戲的PIKO太郎還發文坦言很緊張,「我可是很認真地演壞人……」,不過播出後成了熱搜話題,演技大獲好評。其實不只日劇,韓劇的客串橋段也很盛行。

韓劇《Player》:「你是來代班的嗎?不是。」

宋承憲穿起帥氣保安制服,假冒是警察要辦案,孰不知是冒牌貨,把現身客串的俞承豪嚇得一愣一愣的。

韓劇《Player》:「到處都是埋伏的警察,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我都是照著上頭的命令做事而已,只是個打工。知道,知道,我都知道。」

宋承憲和Krystal 主演的新劇《Player》描述一群4名各自領域的頂級高手組成,找出以犯罪行為賺取的隱匿財產,俞承豪客串的角色就是在幫這些違法的高層守護非法金庫的保安,還有另外一部《愛上變身情人》。

韓劇《愛上變身情人》:「我這樣該怎麼回家啊。」

 
曾經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朴敘俊小時候的神童演員文武鎮,今年才10歲,就演出過不少戲劇,這次也在《愛上變身情人》中客串小童星,小小年紀,演技炸裂,找來有話題性的演員客串,更能增添戲劇看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PIKO#豹紋#電視劇#下町火箭2#反派#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5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