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狂違規卻「方向燈打好打滿」 網友笑:要員警往這追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3:12

加速逃逸還打方向燈當暗號?台中員警日前巡邏,發現一名駕駛未繫安全帶,要上前攔檢,沒想到對方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逆向、闖紅燈樣樣來,唯一符合安全駕駛的就是「打方向燈」,畫面曝光讓網友笑諷:「習慣很好喔!」

臉書「TCPB 局長室」PO出影片,當時警方發現該名駕駛未繫安全帶,正要上前攔檢,對方卻加速逃逸,警方馬上開車追上,展開一場追逐戰。不過該名駕駛卻相當好笑,一路上不斷逆向、闖紅燈,連續各種違規,但就是記得「打方向燈」,彷彿在提醒警方接下來要往哪條路走,讓警方追得好氣又好笑。

 

圖/翻攝自TCPB 局長室臉書

所幸,警方隨後就追上駕駛,從前方倒車緊追,終於把駕駛逼下車,在熱心民眾的幫忙之下抓到人。警方調查得知,原來男子是持有K他命及K菸才想駕車逃逸,沒想到逃逸不成,反衝撞警車,除了毒品危險防制條例,又多背上公共危險、妨害公務,訊後被移送法辦。

影片曝光後,駕駛自打臉行為也讓網友笑到不行,紛紛留言「要逃逸又打方向燈是什麼意思啦XDDD」、「警方我要逃這個路喔」、「吃到頭殼壞掉,還打方向燈讓警察知道他要往哪跑」、「請問警車駕駛哪裡考駕照的,方便透露幾號教練嗎,倒車一流」、「習慣是多好,還會打方向燈,笑死」。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違規#方向燈#K他命#TCPB 局長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66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