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永遠在一起!少女不捨愛犬去世 「骨灰腳印」紋上身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6:30
貝瑟妮希望愛犬能永遠陪伴她,將其骨灰紋在身上。圖/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
貝瑟妮希望愛犬能永遠陪伴她,將其骨灰紋在身上。圖/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家人!英國漢普郡(Hampshire)一名18歲少女貝瑟妮(Bethany Cruickshank),因不捨陪伴她8年多的愛犬米卡(Mika)過世,內心深受打擊,為了紀念曾經相處的時光,她決定將米卡的骨灰紋在自己身上,藉此象徵永遠不分開。

據《Daily Mail》報導,米卡剛出生就因遭原飼主虐待,被送進動物收容所,直到2009年獲貝瑟妮一家領養,才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剛到貝瑟妮家時,米卡相當調皮,也時常做出一些讓人頭痛的事,但隨著年紀增長變得既聽話又貼心,也成為貝瑟妮心中的完美狗狗,無奈去年仍不幸去世。

 

米卡在世時,貝瑟妮與米卡感情融洽,時常膩在一起。圖/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

貝瑟妮為此遭受巨大打擊,甚至一度情緒崩潰,待心情平復後,便決定要用特別的方式紀念米卡;貝瑟妮起初打算將米卡的骨灰製作成飾品,但因價格昂貴只好作罷,後來得知有種特殊紋身,可將骨灰混在紋身用的墨水中,價格也只要50英鎊(約新台幣2000元),她便下定決心要將骨灰紋在身上,象徵米卡跟她永不分開。

貝瑟妮的家人剛得知此事時雖然震驚,但仍支持她的想法。最後貝瑟妮在後背紋上一個狗掌印,她開心地表示,多虧獸醫有保存米卡的腳掌印,才能她紋上跟米卡狗掌形狀、大小都一樣的印記。

 
但也有不少人覺得此舉噁心又不道德,甚至有人覺得衛生堪慮。對此貝瑟妮則說,自己經過詳細調查才紋身的,骨灰很乾淨並不會有病菌,況且這樣的紋身在世界各地都存在,她只是希望過世愛犬可以陪她共度餘生,對自己而言,與其將骨灰放在罐中,這樣的做法更有意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紋身#狗狗#去世#紀念#骨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598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