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男網友曝「3大約戰神句」第1名百發百中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20: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人手一機的網路世代裡,交友、找伴不在只有面對面的方式,不少男女孩開始轉移到網路世界交友,根據海外約會App《JustDating》調查發現,男生看到喜歡對象會在72小時內展開行動,且面對心儀對象,大多男生都會以言語挑逗;此外《JustDating》也統計出「3大約砲金句」第1名刊稱神句讓男網友驚呼百發百中!
 
想要知道男生對妳有沒有「性趣」只要撐過72小時就知道!根據調查顯示,有70%男生找到中意對象便會大膽開始聊天,若聊得來會在3天內,對妳有性暗示;另外有30%男生按耐不住好色本性,當天就會提出「開房」邀約。反觀女生則講求心靈上的交流互動,有一半以上女生喜歡先聊聊談心,只有20%女生不到7天就心癢難耐。

 
 
此外在網路上聊天,也有不少「性暗示」話語,《JustDating》也統整出「3大暗示神句」第1名「要一起看夜景嗎?」深受60%男生青睞,認為一出這句幾乎攻無不克、百發百中;第2名則是「要不要來我家看寵物」有30%女生都受不了天真無邪的寵物;第3名為「一起放鬆按摩」。
 
另外調查中也發現北部男女會直接問對方「今晚想不想來點刺激的」讓對方有想像空間,而19歲年輕男女最直白,會直切正題「今晚缺伴嗎?」
 
在網路世界裡,可以展露最真實的自己,少去了面對面的嬌羞與尷尬,不少男性、女性會在交友軟體上拋出曖昧詞彙試探對方;若成功與對方見面,有40%男生會不經意的觸碰女生肩膀、大腿或是摟腰,觀察女方是否願意下一步。調查還發現,倘若男性成功了,對方會找以「不想回家」、「回家很無聊」等藉口暗示可以與你進一步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暗示#交友軟體#約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65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