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可樂當水喝」 64年來吃下3百萬顆方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6 14:34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汽水熱量高,喝多對身體無益,不過英國薩里一名77歲婦人佩姬(Jackie Page),64年來每天至少喝四罐百事可樂,相當吸收了300萬顆方糖的熱量,且不喝渾身不對勁,她不認為喝汽水會影響健康「大家都說你不應喝百事,但我會說這是我的選擇,我想喝」。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佩姬自1954年、13歲喝下人生第一灌汽水後,汽水就變成她的一生摯愛,她對水、牛奶不感興趣,甚至討厭茶和咖啡的味道;佩姬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冰箱拿汽水喝,就像是有些人早上要喝一杯茶一樣。
 
不過她只鍾情罐裝的百事可樂,不喜歡可口可樂,甚至不允許家裡出現可口可樂,不過她難以說出罐裝和瓶裝的差別,就是覺得罐裝可樂比較好喝,如果外出選擇較少時,她勉強接受喝玻璃瓶裝,但無法接受塑膠瓶裝的可樂。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雖然曾有人勸說喝這麼多汽水對身體不好,但她不認為喝汽水會影響健康,還說多年來自己身材維持不錯,也相當健康,就算是有點胖了也是因為活動量變少的關係;另外有人指出汽水對牙齒不好,佩姬說二戰時期生活條件欠佳,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起牙醫,因此那時期大部分的人牙齒都不好,難斷定她牙齒不好是否跟喝汽水有關。
 
 
由於佩姬太愛喝可樂,又不肯喝其他飲品,因此近年她住院,醫院破例在廚房冰箱放汽水給她喝,以免她脫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可樂#汽水#方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0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