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來陪你…她帶兒女墜河殉情 2天後丈夫復活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00:29

「寶貝,老婆來陪你了…」大陸湖南新化一名戴姓女子因丈夫車禍過世,受到外界輿論,10日留下絕筆信後,帶著一雙兒女到水塘輕生,打算一家四口黃泉相伴;不料2天後,丈夫竟「復活」現身,真相曝光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 秒拍

 
根據《梨視頻》報導,31歲戴姓女子在微博發布長千字的絕筆信,內容提到自從丈夫車禍失蹤後,她承受不少壓力,加上夫妻倆積欠的萬元卡債,讓外界質疑她有亂花錢的習慣,就連請公公幫忙帶小孩,都被要求簽下協議,以防她外出打工賺錢,就再也不會寄錢回去。

圖/翻攝自 秒拍

面對各種壓力,加上她認為丈夫不可能活著,於是想用生命證明自己清白,讓一家死口在黃泉相伴「說好一起慢慢變老、一起離開,我怎麼會捨得你獨自離去呢?所以寶貝,老婆來陪你了,我只想一家四口在一起」、「如果還有一輩子,我仍然會選擇嫁給你」。

圖/翻攝自 秒拍

 
當地警方表示,戴女10日發出絕筆信後,她和兒女的屍體隔天早上10點,在琅塘鎮一水塘被打撈出來,三人均符合生前溺水身亡;不過到了12日下午,這起悲劇出現驚人轉折,因為戴女失蹤許久的何姓丈夫,居然復活現身了!


圖/翻攝自 秒拍

經警方調查,34歲何男瞞著老婆買一份賠償金高達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萬)的人身意外保險,並為了騙取保險金,在9月19日凌晨於新化縣曹家鎮城坪村河段偽造車禍墜河假象,並故意失蹤多日,沒想到卻釀成家庭悲劇;目前何男因涉嫌故意損壞財物罪和保險詐騙罪於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戴女三人的後事則由婆家處理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殉情#墜河#復活#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83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