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揹小孩報氣象 臉書影片飆破百萬次觀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9:13
圖/翻攝自Praedictix臉書
圖/翻攝自Praedictix臉書

新聞中的氣象時間向來都比較輕鬆,美國明尼蘇達州有位氣象專家,在播報時直接把孩子揹起來,只見孩子完全不理會母親正面對鏡頭,依舊呼呼大睡,可愛模樣萌翻觀眾,許多人大讚這位媽媽,影片放上臉書已超過百萬次觀看。

根據當地多家媒體報導,蘇西馬汀(Susie Martin)負責天氣公司「Praedictix」的播報與營運,1年多前她生了兒子,近來為了推廣嬰兒揹帶,特別在播報氣象時把兒子帶進棚,才會出現媽媽揹娃娃報氣象的有趣畫面。

 

圖/翻攝自Praedictix臉書

蘇西認為,用嬰兒揹帶可以讓母子更有親密感,且母親在忙碌時,小孩不會覺得被忽略,仍緊密的靠在母親身旁,感受到體溫,會更有安全感,「這會讓寶寶覺得安慰」,而對蘇西來說,更可以同時兼顧工作,一舉數得。

影片中可看到,蘇西不僅是使用,更在鏡頭前親身示範如何把用揹帶把孩子包覆住,然後揹在肩上。可能是太過舒服,開始播報後不久,就看到兒子睡到嘴巴都張開,模樣讓許多觀眾大呼可愛。

 
事後蘇西也在推特上開玩笑,對自己揹小孩影片爆紅感到不可思議。不少網友稱讚她超有母愛,兼顧小孩與工作,真的很不簡單。也有網友感嘆,若天下的母親都能知道孩子安全,會有更多女性投入職場從事高階工作,也有不少媽媽看完後覺得非常實用,開始討論要去哪團購這嬰兒揹帶。

看原始影音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主播#Susie Martin#嬰兒揹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9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