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巫師河邊捉鬼不成變浮屍!村民驚呼:惹怒「惡靈」遭索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02:55
翻攝/Sarawak News
翻攝/Sarawak News

近期,馬來西亞一名巫師倫沙(Junaidy Lunsa),因為聽聞砂拉卓區的恩卡班河鬧鬼事件頻傳,因此7日自告奮勇地前往該處「抓鬼」,沒想到遲遲未歸,他的家人急忙報案。豈料!最後竟在河邊找到已成浮屍的倫沙。而這起事件,讓當地居民更加人心惶惶!

綜合外媒報導,49歲的巫師倫沙,平常從事通靈的工作,當天跟家人說要到恩卡班河邊「抓鬼」,於是在凌晨3點獨自出門,但一夜過後卻離奇失蹤,家人因為等不到倫沙,趕緊報案。

 

經過救援部隊幾個小時的搜索,最後在河邊的叢林發現時,倫沙已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初步研判他是溺水身亡,但實際的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確認。

消息傳出後,造成當地村民人心惶惶!他們都懷疑是巫師的行為,激怒了河中的惡靈,才會遭到抓交替,因而喪命。不過,警方也說,目前倫沙的死因還在調查當中,呼籲村民不要再亂傳不實的謠言,造成恐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索命#捉鬼#巫師#浮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71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