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播鍵快按壞!啦啦隊正妹熱舞「兄弟」狂抖網暴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39

球場上球員奮力對抗熱血展現拚勁之外,場邊啦啦隊也是觀戰另一種「嬌」點,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中職啦啦隊加油影片,只見長相甜美的正妹啦啦隊員跟著音樂不斷熱舞,傲人的身材更是超吸睛,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瞬間圈粉無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段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場邊加油短片,只見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峮峮隨著加油音樂不斷熱舞,臉上始終保持甜美的笑容,但峮峮傲人的上圍更是驚艷網友,衣服上的「兄弟」2個字瞬間變「胸弟」,超合身的球衣也隨著舞步間隙不斷起伏,讓網友們不斷按下重播鍵。
 
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101秒的影片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們暴動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看到頭暈是正常的嗎」、「晃到頭都暈了,還怎麼打球」、「字都變形了」、「這影片好長我都看了兩個小時了」、「兄弟快分家了」、「第一次一直看人家衣服的字」、「這影片好無聊,浪費了我半小時」、「我只看到發抖的~~~兄弟」、「好浪費人生的影片花了我一小時重覆看」。
 
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其實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峮峮,好身材早就在網路上享有及高人氣,還被封為是「隱乳美少女」,2016年甄選上中信兄弟啦啦隊當時,就已引起一陣騷動。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信兄弟#啦啦隊#峮峮#隱乳#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9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