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校車誤上韓團遊覽車 男大生意外賺到「北海岸之旅」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6:59
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因為上錯車,意外賺到北海岸一日遊的機會;一名文化大學的男大生日前上學搭校車時,不慎搭到韓國旅行團的遊覽車,個性害羞的他也不知道該如何和導遊溝通,就這樣一路跟著到北海岸觀光,這段奇葩經歷也被同學PO上網,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分享友人超糗經驗,他表示友人剛轉學到文化大學,正努力學習搭校車,因為不熟悉校車的發車時間,因此在等校車的時候,看到一輛遊覽車停在和校車相同的位置上,便將車票拿給車門口的人驗票,但對方呆看2秒後,車票沒剪就讓他上車,沒想到車子發動後,這名男大生才驚覺不對勁。

這時車上突然出現一名導遊,上來解說一段韓文,並用韓文點名全車,接著遊覽車就一路開向高速公路往北海岸出發,男大生表示導遊全程用韓文介紹從沒停過,加上他自己個性內向,只能默默坐在位置上,心想「等到休息站應該會停」,沒想到車子就這樣一路開到野柳。

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男大生將錯就錯,既然都來到野柳,就順勢開啟北海岸一日遊行程,不僅看了女王頭,還跑去咖啡館充電喝咖啡,他表示活了20年第一次到野柳,也算是意外中的驚喜,最後他在旅遊服務中心的幫助下,順利搭客運回台北,結束這場驚奇冒險。
 

這起經歷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笑說:「然後今天的課直接曠課」、「沒看過那麼扯的事」、「說走就走的旅行?」但也有人質疑「導遊通常會上車清點人數,確定後才會開車,因此是不是有哪個團員被丟包了?」對此,男大生解釋,導遊似乎不是數人頭,而是叫名字點名,雖然上錯車,但也意外賺到一天旅遊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遊覽車#校車#北海岸#野柳#觀光客#男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9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