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創韓團紀錄! BTS登聯合國大會演說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3:17

南韓新世代天團防彈少年團在海外擁有龐大粉絲,這次他們更創紀錄,受邀到聯合國大會演說,這也是首度有韓團登上聯合國大會,防彈少年團和其他韓團走不同模式,先從海外紅回南韓,今年被時代雜誌選為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25大人物。

圖/翻攝自BTS花樣年華Jimin微博

 
向歌迷發送手指愛心,南韓超夯新世代天團防彈少年團又創下新紀錄,這次他們的舞台居然是聯合國大會。

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我們今天是為了聯合國無限世代計畫而來,代表年輕世代發聲。」

全員到齊,一身正式西裝來到聯合國紐約總部,防彈少年團這次不表演歌舞,而是要用自己經歷,向年輕人喊話,由隊長金南俊代表上陣。

 
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我是金南俊,藝名是RM,我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受邀來到對現代年輕世代,有如此重要影響力的場合,我們感到無比光榮。」

用一口流利英文進行7分鐘的演說,BTS用剛出道,被外界看衰的經歷,鼓勵年輕人不要輕言放棄。

防彈少年團隊長金南俊:「有些人或許不相信,但大多數人都認為我們沒希望了,有時候我真的很想離開,但我想我很幸運,並沒有全盤放棄,我也很確定未來的我和我們也會像這樣一路跌跌撞撞。」

從剛出道的默默無名,到現在的國際天團,防彈少年團成為第一個登上聯合國大會的韓團,就連南韓總統夫人金正淑也在一旁為他們猛拍手,現在這七位大男孩的影響力可不容小覷。奪下美國告示牌冠軍,還打敗小賈斯汀、泰勒絲,亞莉安娜等美國歌手,BTS拿下最佳社群明星獎,就連時代雜誌也將他們列為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25大人物,還贏過了美國總統川普和歌手蕾哈娜。

旁白:「當然囉!BTS就在這份名單當中,他們的粉絲A.R.M.Y.是全球最有力的粉絲團體,在英語系為主的社群媒體平台上,BTS擁有超過1500萬名的追蹤者,並且連續89週登上告示牌社群50榜冠軍,並連續第二年拿下最佳社群明星獎。」

利用網路影響力,BTS在海外大紅,在南韓國內更因為能夠唱出年輕人的心聲,大受歡迎,善用網路分享,還有和所有韓團由內向外的操作模式不同,從海外巡迴演出開始建立起歌迷支持度,也意外開創出新的成功模式。

南韓民眾:「目前為止只有Psy是在海外也成功的藝人,所以我想他們能成功一定是很不容易的,我有個直覺,相信他們一定會紅,為什麼呢,因為它們在海外已經很紅,雖然在南韓國內起步有點晚,但我相信他們會更強大的。」

 
現在還登上了聯合國,也成為了BTS爆紅人氣的最好見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BTS#防彈少年團#時代雜誌#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82

0.1808